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日产北美五家工厂将分别停产五或六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6:4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产汽车公司4月1日宣布,该公司将临时关闭旗下位于北美的五家整车以及汽车引擎生产工厂,其中位于美国的工厂将关闭六天时间,墨西哥的工厂将停产五天。停产原因为3.11日本大地震给零部件供应带来的断货问题。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在解决零部件短缺问题后,该公司将致力于重新恢复因停工而减少的汽车产量,让汽车产量对整个财年盈利的影响降至最低。不过,日产汽车公司并未透露因此次北美工厂停产将造成汽车减产的数量。

  日产汽车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的Canton工厂、田纳西州的Smyrna工厂和Decherd动力系组装厂将于4月8日、4月11日和4月18-21日这六天停产。而位于墨西哥的Cuernavaca工厂将于4月4-8日停产,墨西哥Aguascalientes工厂将于4月11-15日停产。

  此外,日产汽车公司还宣布,将从美国Decherd动力系组装厂运送汽车引擎至日本工厂以维持生产,这是目前解决日本工厂零部件短缺唯一可行的方案。日产福岛引擎工厂因位于重灾区,在地震中受损严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