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 2012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1:40   易车网   字号:
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2012年初上市
奥迪S6 指导价:50万-100万

  奥迪将新一代A6打造得更富科技感和豪华,而作为其高性能分身的S6车型也顺理成章的搭载了更多的高科技装备,一台马力强劲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也被调教得更为平顺。

  S6将采用奥迪最新研发的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单颗涡轮进行增压,最大可输出440制动马力(制动马力只以制动一台发动机的方法进行马力测试所得出的数值)。可输出555制动马力的双涡轮增压机型则是为新一代奥迪RS6和宾利欧陆GT V8车型所准备。

  新一代S6所采用的这台发动机比老款车的V10发动机功率仅高出5制动马力,但其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却有明显提升。轻量化材料和紧凑的设计让这款发动机在重量上也占尽优势。新S6可能采用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传动单元。更快,更平顺的换代感受更适合新S6的定位。运动程序将进一步提升这款变速箱的性能。

  新S6也会准备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这是因为旅行车在英国市场的销量一般会比三厢轿车高出两到三个百分比。新一代S6最快将于2012年初在英国上市,在其之前将会有S7和S8两款奥迪高性能新车上市。

关注奥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