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现车供应 三菱欧蓝德EX现金优惠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去年10月份,三菱2010款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界正式引入国内,此后,其凭借实用、稳定的技术和优秀的外形特点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一款进口SUV欧蓝德EX主力车型的定价都在20万-30万元区间,也给了青睐SUV车型的用户更多选择。日前,笔者从深圳进口三菱经销商获悉,欧蓝德EX现在全系现车供应,且可以现金优惠8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欧蓝德EX 2.0休闲版

22.9万元

8000

有现车

欧蓝德EX 2.0运动版

24.5万元

欧蓝德EX 2.4时尚版

28.8万元

欧蓝德EX 3.0豪华版

33.8万元

欧蓝德EX 3.0精英GT

36.2万元

  新款欧蓝德EX劲界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改变应该是最显而易见的。在相继推出三菱家族式鲨鱼嘴造型新前脸的翼豪陆神蓝瑟EX之后,新款的欧蓝德EX-劲界也换上这张大嘴,进而统一三菱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4665*1800*1735mm的长宽高尺寸在城市SUV车型中也算中等偏上的水平。该车的轴距为2670mm,由于尾箱采用的是上下对开的设计,除了可以使得载物空间的更加灵活外,实用性也是非常强的。

  内饰方面,2010款欧蓝德EX不仅保留了全黑色和米色内饰,而且传承了欧蓝德车型的合理设计和人性化配置,如烟灰盒、前后门储物槽等。黑色内饰彰显了2010款欧蓝德EX劲界运动感十足的特点。在鲨鱼嘴式前脸的霸气外观基础上,黑色内饰更添强悍。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造型动感;简洁、清晰的表盘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操控起来更加方便顺手;座椅全部采用绒布材料,舒适性非常好,座椅两侧对身体的包裹性也比较到位。前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模式,且头枕也可以高低调节;车内的储物设置非常出色,中央扶手箱、门壁板处的储物槽空间都很大,方便收纳大量的小件物品。

  欧蓝德EX采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L4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 L4 2.4L发动机以及230马力 V6 3.0L发动机。与2.0L以及2.4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与3.0L发动机匹配的是能够承受更大扭矩的6挡自动变速箱。由于在轮胎的尺寸上面,除了2.0L车型采用的是215/70 R16轮胎外,其余车型均使用的是225/55 R18轮胎。这样的轮胎尺寸和动力的搭配,对于日常的城市使用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在新浪汽车口碑上,欧蓝德EX的口碑指数为58分,网友评选认为,其优点主要体现在省油,性价比高、越野性能好以及空间表现优异上面;缺点主要体现在小毛病比较多上面。从网友的评价中,我们不难看出,在OUTLANDER EX的售价区间内,所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基本上都是合资车型。OUTLANDER EX以全进口车型身份,合资车型的售价销售,确实在性价比上面的优势比较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欧蓝德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蓝德EX相关新闻
  • 欧蓝德E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