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日产震后产量减6万辆 完全恢复产能尚需时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日前表示,截至2011年3月底,因受日本地震和海啸灾难性破坏影响,该公司汽车产量减少了5.5万辆。

  此前,据日经新闻报道,日产公司曾预测,2011年4月份其位于中国的汽车产量将比之前制定的目标少10%左右。日产公司表示,这也是3.11日本特大地震对零部件供应链冲击造成的影响。

  据报道,日产东风乘用车制造商公司(Dongfeng Nissan Passenger Vehicle Co)旗下的工厂将于周末歇业,而工作日的加班活动并未受到影响,该状况将持续至4月中旬。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对外表示,该公司要完全恢复产能 “尚需时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