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本田在北美缩小生产规模 丰田零部件面临短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7:22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本田公司29日宣布,因东日本大地震导致零部件供应滞后,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共6家工厂从30日起将缩短生产时间,缩小生产规模。丰田汽车公司也已通知全美的销售店,受地震影响修理和维护用的零部件可能出现短缺。

  据报道,目前丰田在全美的工厂已停止了周六上班及加班生产。继丰田之后,本田也被迫在北美缩小了生产规模。由于本田面向美国市场销售的汽车有近9成产于北美,此举难免会对其销售造成影响。

  据悉,本田29日通知美国印第安纳州和阿拉巴马州等地4家工厂及加拿大2家工厂的员工缩短生产时间。公司未透露减产的规模,减产的持续时间也未确定。本田希望通过减产措施以避免出现全面停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