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2011款翼神即将上市 销量口碑能否双赢被关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7: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三菱翼神的口碑值为1352点,相比上周的1531点,下降了12%,排名下滑3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9名。本周三菱翼神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4%,中性帖占92.3%,负面帖占7.3%。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轿车,三菱翼神与进口三菱LANCER保持了一致的外观设计,运动元素在整车上面都有比较多的体现。部分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功能,更增添了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翼神采用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动力充沛,舒适和安全性也非常不错。

  近日获悉,东南汽车将推出2011款翼神,预计会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据了解,相比现款车型,2011款翼神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形和配置方面。外观方面,2011款翼神的2.0L顶配车型将采用Evo10的前脸设计,尾灯也将采用黑色边框设计以提升质感,同时全车的铝合金轮毂也将可能更换新式样的轮毂。配置方面,2011款翼神将全系配备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此外,1.8L和2.0部分车型还有可能搭载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部分车型还将增加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对此,浙江车友“protro”表示,这可能又会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毕竟国人都喜欢中规中矩的车,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热销就说明了这点。车友认为,翼神的配置并不比福克斯、马3这些车差,但是销量要差好多,主要原因是知名度太低了。应该加大宣传力度,适当提高优惠幅度,打开销路后再改款。(作者:芦苇)

  参考热帖(汽车之家):

  《配置丰富变化多 2011款翼神即将上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蓝瑟翼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