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索纳塔领翔全系优惠3.4万 最低12.1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5:45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29日,笔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随着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临近,领翔将退出市场。目前索纳塔领翔全系优惠3.4万元,最低12.18万元起。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索纳塔领翔于2008年12月23日正式上市,2010年全年累计销量近2.4万辆,2011年2月销量近1500辆,1-2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00辆!受消费者欢迎的主要是2.0L AT车型。索纳塔领翔主要有以下六大亮点:

  1、    非凡外形:设计饱满、充满张力的前保险杠,经典而又具个性的豪华车水准前进气格栅,菱形设计的前雾灯,锐利、时尚的菱形前大灯,集成侧转向灯、电加热、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双开启式天窗,车窗镀铬装饰条,重量更轻、更坚固的铝合金轮毂,3探头车身同色倒车雷达,宽大的后保险杠,全新设计的菱形组合尾灯,镀铬装饰的后牌照板,银色与金色搭配的NFC徽标,采用上翘设计的后备箱,欧式风格、动感时尚的鲨鱼鳍式天线,五种车身颜色;

  2、    精致内饰:阻尼式手套箱,加热座椅,前排杯架,前排中央扶手储物盒,运动型前排头枕,电动调节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及杯架,瀑布式中控台设计,前排中央空调出风口,智能可变光LED照明仪表盘,真皮+桃木方向盘,中央储物盒;

  3、    人性科技:双区全自动温控空调,CD+AUX+USB+7喇叭+AMP外置功率放大器,DVD多媒体语音导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NVH噪声控制,行车电脑,蓝牙免提系统,自动光感式前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

  4、    进取动力:全新Theta-ii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5、    周密安全: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荣获2006年度NHTSA五星级评价,ABS+EBD,大尺寸刹车盘,BIW7重加固措施(乘客厢前加强筋、顶部双向箱型交叉加强设计、加固外壳设计、加赠了前轮眉与A柱之间连接部分的强度、加强了车顶4角连接处的强度、一体成型式车门框架、加固了行李箱底部),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

  6、    稳定操控: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索纳塔领翔的总分为75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比较平稳。网友认为这款车型乏味、中庸;但是省油,舒适,动力不错,适合白领一族。总体来说,索纳塔领翔的销量并不是很好,但是目前优惠幅度较大,相信在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前,还能有一定幅度下探空间,可以纳入考虑的范围。(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Sonata领翔相关新闻
  • Sonata领翔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Sonata领翔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