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ES首付7.38万 多种优惠方案可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0:16   扬子晚报   字号:

  从LEXUS雷克萨斯中国授权的江苏地区首家特许经销商江苏中佳获悉,即日起至2011年4月30 日,购买雷克萨斯ES240,即可享受最低首付7.38万元,同时拥有最低利率至4.8%的多种优惠组合方案选择。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莅临位于南京软件大道38号的江苏中佳品鉴,或致电 025-52880888咨询。

  全景天窗 卓越静音科技

  LEXUS雷克萨斯ES 240秉承ES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和多项智能配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激情驾驭之选。

  ES系列外观设优雅流畅,配以精致动感的10幅17寸铝合金轮毂,适合激情驾驭。ES 240内室设计舒适典雅,以卓越静音科技打造宁静车内空间,拥有宽阔的内室空间,可享高级音响系统带来的天籁之音。全景天窗贯穿整个车顶,置身车内,便可饱览苍穹美景。金属质感的仪表盘,顶级的真皮座椅,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及进一步优化的静音设计,营造舒适的驾乘氛围。

  智能副驾 24小时无休陪伴

  雷克萨斯ES 240搭载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全新ES 350/ES 240优化前悬架减振器横向稳定杆,让车身更加稳定,配合平整化底盘设计,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感受。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信息系统,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带来更安全的汽车生活。

  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江苏省中佳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信佳集团投资兴建,是经LEXUS雷克萨斯中国授权的江苏地区首家特许经销商,经销LEXUS雷克萨斯旗下七个系列的进口豪华汽车。江苏中佳雷克萨斯充足的维修工位,一流水准的高标准硬件设施,健全的零配件网络,一对一专属服务,各类先进的诊断维修设备和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维修技师,为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提供了可靠保证。据了解,雷克萨斯承诺,购买任何一辆LEXUS雷克萨斯新车均可享受四年或者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还可享受雷克萨斯24小时急救服务。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雷克萨斯E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