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全新沃尔沃S60批量现车到店 提车无需等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0:0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了解到,全新沃尔沃S60隆重上市,售价为28.88万-52.98万。目前编辑了解到京城海之沃店新到一批现车,另外还有贷款购车首付仅需20%的购车政策,不到6万元就可以开走S60,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到店品鉴。具体到店详情如下:

沃尔沃S60 厂商指导价(元) 经销商报价(元) 现车情况
2.0T (智尚) 288800 288800 充足
2.0T(舒适) 305000 305000 充足
2.0T(智雅) 339800 339800 充足
2.0T(智尊) 369800 369800 充足
 T6 (智尊) 529800 529800 充足

  产品点评-动感设计:全新S60在同级阵营中具备绝对的竞争力,是一款堪称“最具驾驶乐趣和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外形设计上汲取“赛道”设计灵感,融合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将典雅时尚的美学韵味淋漓展现,以雕塑般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跑车的灵动与炫酷。LED技术来营造出独特而流畅的前部和后部灯流。车前部的垂直行车灯、眉毛般的侧向示廓灯、车门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以及车尾的示廓灯都为全新S60打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轮廓。

  产品点评-安全性能:创新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WD四轮驱动系统,使驾控性能无出其右。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的碰撞警示系统,更是令一切尽在掌控,收放自如。

  产品点评-强劲动力: 新款 S60 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 T6 携带有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 3.0 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 304 马力,最大扭矩达到 440 牛米, 0 - 100 公里加速仅 6.1 秒。在 S60 2.0T 上,则配备 有GTDi 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 Powershift 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搭配的组合,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 203 马力和 300 牛米,不仅油耗少、效率高,而且加速更快。

  市场点评:媒体评价全新沃尔沃 S60 为有史以来最富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高性能豪华轿车,无论尺寸、动力还是配置,都可以与德国三驾马车奥迪 A 4 L、宝马 3 系及奔驰 C 系比肩而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6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沃尔沃S6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