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日本地震至涂料供应告急 福特限订黑色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3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梁静晶)据昨日美国媒体报道,由于日本地震的影响,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和克莱斯勒的涂料供应告急。福特已经开始限制旗下经销商预订颜色为燕尾服黑的大型皮卡,原因是这种黑色的涂漆原料需要从日本进口。福特还将在中型SUV和大型轿车上减少该涂料的使用。 福特公司也将缩小红色涂漆的使用比例。

  福特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一种名为“Xirallic”的涂漆原料一直由日本供应商提供,该原料是黑色和红色涂漆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福特公司正在寻找其他的供应来源。杜邦公司的调查报告显示,黑色是仅次于银色的最受欢迎的汽车颜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