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庆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荣威350最高优惠8700元 现车较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个车型,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搭载的智能行车信息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近日,笔者荣威大庆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荣威350最高可以优惠8700元,目前,荣威350现车较为充足。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经销商。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荣威350提供三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小保养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视车况、保养项目、使用材料不同而有所增减。具体报价应以4s店为主。

  荣威350拥有4516mm、1783mm、1495mm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2650mm,在紧凑级车型中处于前列,可以为用户提供较大的驾乘空间。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之前N1概念车的设计。由大灯处开始延伸出去的轮廓线条收于A柱,与外凸明显的腰线错开,更显层次感。外抛明显的翼子板显得十分动感,配合凌厉的腰线设计,使荣威350看起来十分紧凑灵动。

  荣威350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L 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om,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5速手动和Multi-mode无极自动变速;新车长宽高(mm)分别为4516/1783/1495,轴距达到2650mm。在紧凑型轿车中,空间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稍占优势;10功能安全气囊等高规格的安全装备,让荣威350成为主要竞品中,唯一能满足CNCAP五星级设计标准的车型。配置方面,荣威350高配车型配备了车载3G系统,此外高配车型可能配备DVD影音系统,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8喇叭的高保真音响等。

  在新浪口碑网上了解到,本周荣威350的口碑值为2054点,相较上周的2079点下降1%,排名无变化,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0名。进入2011年荣威350货源并不算紧张,经销商处均有现车供应,车身颜色以银色和白色居多,荣威350目前优惠也比较大,对于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购车时机。

了解更多大庆行情 关注大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荣威3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