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2.0TSI呼市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8:02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获悉,目前购Tiguan 2.0TSI豪华版可享20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 指导价 报价 优惠
Tiguan 2.0TSI豪华版 38.5万 36.5万 2万

   价格波动情况:该车在全国范围来看,价格在进入10月之后有下降的趋势,在进入12月份之后又有所回升,而3月份本应是现车紧张季节,目前的优惠2万元政策实属罕见,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出手。

  车型短评:这款车来自于紧凑型车PQ35平台,速腾明锐都是它的兄弟车型,卓越的品质和先进的工艺是CR-V和RAV4所不能比的,全景天窗、自动泊车这样的豪华配置也是RAV4所不具备的。Tiguan配备的2.0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动力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于一身,2.0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25千瓦(1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要9.9秒,最高时速197公里。

保养信息
质保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及当地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短评:目前国内车市的情况来看,在众多品牌车型均无现车销售的“紧张”时期,进口大众Tiguan不仅可以提供现车销售,而且还会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本身已经非常难得。加之进口大众Tiguan的口碑已经树立,所以现在该车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SUV车型之一。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途观(Tiguan)相关新闻
  • 进口途观(Tiguan)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进口途观(Tiguan)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