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地震影响供应链 PSA柴油引擎生产受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8:5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日前表示,日本爆发特大地震之后,该公司位于日本的电子配件供应商生产受到冲击,因此公司旗下的柴油引擎生产将于3月23日开始放缓。

  标致雪铁龙表示,该公司位于日本的零部件供应商团队将在一周内逐渐恢复生产。在此期间,标志雪铁龙的引擎生产将考虑到经销商和客户的需求,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最有效率的生产方式。

  据了解,标致雪铁龙劳资联合委员会将于本周二(3月22日)举行会议就生产受限问题展开商谈,将为零部件供应短缺期间制定一份工作时间表。

  据了解,3月11日爆发的特大地震对全球汽车生产影响开始逐步显露,越来越多个国家和车企汽车开始面临零部件供应短缺。(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