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瑞迪广州现金优惠8000元 部分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2:17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广州赛马场广悦起亚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起亚福瑞迪车型现车提供,颜色也齐全。购买现金全系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福瑞迪市场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福瑞迪 1.6L Premium AT 2009款 12.28万 11.48万 8000元
福瑞迪 1.6L GL MT 2009款 9.88万 9.08万 8000元
福瑞迪 1.6L GLS AT 2009款 11.98万 11.18万 8000元
福瑞迪 1.6L GL AT 2009款 10.88万 10.08万 8000元
福瑞迪 1.6L GLS MT 2009款 10.98万 10.18万 8000元
福瑞迪 2.0L TOP AT 2009款 13.98万 13.18万 8000元
信息采集:2011-03-22

  价格波动情况东风悦达起亚车型在广州地区的市场表现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其车型也是和北京现代属于同一平台的产品,只是外观、内饰、配置和车辆调校方面略有不同,福瑞迪近期优惠幅度一直都非常大,之前有过1万元的优惠,此次幅度略有缩小改为8000元。

  车型短评:福瑞迪外观设计一改韩系车传统稳重的风格,动感活泼、霸气十足,令人眼前一亮;悬挂太硬,离合太长等负面问题反映较多,操控性能一般;定价方面消费者满意度较低,高于国外的价格,低于国外的配置,令其性价比大打折扣。

  编辑点评起亚福瑞迪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运动风格车型。外观由彼德·希瑞尔操刀设计,大灯设计属于点睛之笔,为这款韩系车型带来了相当凶狠的气势。内饰方面,银色中控面板的搭配使内饰增强了科技感,炮筒式的仪表至少从感观上在营造一种运动的氛围,冷酷科技的内饰风格与运动型的外观相呼应。福瑞迪车型是韩国现代集团同平台双品牌的成功之作,悦动福瑞迪是相同平台的产物,虽然较之悦动上市稍晚,但市场销量表现不俗,悦动的成功在福瑞迪上得以延续。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Forte福瑞迪相关新闻
  • Forte福瑞迪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Forte福瑞迪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