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风神S30 东莞现金优惠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0:07   易车网   字号:
东风风神S30东莞现金优惠6000元
风神S30 指导价:6.98-9.38

  近日,从东莞东嘉东风风神4S店了解到,2011款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2011款S30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AT NAVI型 9.98万 9.38万 6000元
1.6MT 尊贵型 8.38万 7.78万 6000元
1.6AT 尊贵型 9.48万 8.88万 6000元
1.6AT 尊雅型 8.38万 7.78万 6000元
1.6MT 尊雅型 7.58万 6.98万 6000元

  东风风神S30自上市以来,以其实在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其所处的7-10万元售价区间非常具有竞争力。此次推出的2011款S30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变化,长天线改用全新动感短棒天线、新增碧玺棕时尚新色车身。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饰方面,提高了其舒适性,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此外发动机变速箱也经过了重新调校。

  S30的车头整体上看大气、稳重。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很有气势,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不规则多边形的设计风格,同样的设计元素我们在一汽奔腾B70、B50、雪佛兰景程科鲁兹等车型上都有似曾相似的设计。前雾灯采用了所谓的刀刃式设计元素,长长的灯罩颜色到了保险杠上。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S30在其所处的7-10万元售价区间非常具有竞争力,外观、动力和空间等各方面都足以满足消费者城市用车的需求。随着各类宣传公关活动的开展,东风风神S30的品牌认知度不断提高,销量也是迅速攀升。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S30相关新闻
  • 风神S30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