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第八代索纳塔即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8: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尽管距离在中国正式上市还有一个月,北京现代的明星产品——第八代索纳塔的展车已悄然陆续到店。据北京现代方面的消息,第八代索纳塔全国意向客户已突破万名,并在继续快速增长中,成为北京现代在新车推广历史上受关注度最高的车型。

  为了迎来开门红,各地经销商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有奖预订活动。在上海,4S店推出了预订第八代索纳塔可以赢取iPad的活动;在南京,凡预订第八代索纳塔的消费者可享受免费韩国游的礼遇;在东北,区域前100名订户可获得香港双飞旅游大礼包……

  一场规模空前的营销战役已然打响,从首都机场宽敞明亮的候机楼,到上海闹市区高楼大厦的广告牌,处处竖起了第八代索纳塔即将上市的广告,广告词简洁有力:“第八代索纳塔,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北京现代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通过充足的预热,让这个王牌产品在中国市场上一炮走红。

  颠覆传统

  在众多实力不凡的竞争车型中,第八代索纳塔凭借什么征服了上百家挑剔的媒体,荣膺“200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并取得耀眼的订单佳绩呢?

  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是第八代索纳塔带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传统中高级汽车是庄重、沉稳的商务气质,而第八代索纳塔“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兼具硬朗与柔美,动静两相宜。这种大胆而前卫的风格适合国内消费者吗?

  第八代索纳塔正将赌注押在新一代消费者的身上。中国中高级轿车消费正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国际金融机构美林和凯捷公司发布的《亚太区财富报告》显示,中国富豪年轻化趋势较明显,31岁到40岁富豪占30%左右,31岁至55岁则占50%左右。抓住了这一部分人群的需求,就意味着把握了未来。倘若成功打入中高级轿车第一集团,第八代索纳塔将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成为新的潮流引导者。

  配置出众

  充沛的动力是第八代索纳塔征战市场的信心保证。该车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均采用现代汽车第二代θ发动机,为驾驶提供超强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动力传输更加顺畅。

  令人咋舌的丰富配置则是第八代索纳塔打动中国消费者的利器。该车采用许多当前同级别车型中初次使用的豪华配置,包括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一键启动、通风座椅、座椅记忆、infinity高级音响等舒适配置,提升了驾驶者的尊贵体验;风挡自动除雾、雨刷加热、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便利配置,则使得驾驶更加自如舒适。

  结合国内用车实际情况,北京现代在索纳塔美国版基础上加了8项科技配置,使车辆的舒适性和豪华性上了一个新台阶,充分显示了北京现代对国内市场的重视。

  品质为王

  为了打造安全轿车的典范,第八代索纳塔可谓不遗余力:

  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当中,第八代索纳塔将主动安全做到了极致。该车采用了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PGS(倒车影像引导线)、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六项领先技术,其中ESS、VSM均是首次在这一级别的车型当中应用,TPMS在同级车中也很少见。

  而被动安全方面,第八代索纳塔也达到同级最高水平。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和高刚性车身材料、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为车主及乘客提供周全的被动安全防护。

  正是由于“武装到了牙齿”,第八代索纳塔才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的新车安全评价中,与宝马5系一同获得了最高级别的五星评价。有了如此高标准的安全保证,第八代索纳塔有信心征服中国的车迷。

  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丰富高端的科技配置、追求极限的安全设计,第八代索纳塔已经具备了一飞冲天的实力。随着上市日期一天天临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纷纷投下订单,希望早日驾乘这辆新生代中高级车座驾。可以预计,已经征服美国市场的第八代索纳塔,移师中国之后将会引发一场“全城热恋”,并推动中国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标准升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第八代索纳塔相关新闻
  • 第八代索纳塔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第八代索纳塔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