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未受地震影响 马自达2享3千补贴送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 07:0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未受地震影响马自达2享3千补贴送保险
马自达2 指导价:8.08-10.58

  上周日本地震,逼使日本三大汽车生产厂停产,由于目前国内生产车型仍有部分部件依靠日本进口,所以在国内生产的部分车型也有可能受到零部件供给的影响而停产。在市场上,部分日系车也减少了优惠幅度甚至加价。

马自达2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2 2011款 炫动 1.3 MT 标准版

8.08万

8.08万

送保险+3千元补贴

有现车

马自达2 2011款 炫动 1.3 AT 标准版

8.88万

8.88万

送保险+3千元补贴

有现车

马自达2 2011款 炫动 1.5 AT 豪华版

10.53万

10.53万

送保险+3千元补贴

有现车

马自达2 2011款 炫动 1.5 AT 超值版

9.68万

9.68万

送保险+3千元补贴

有现车

马自达2 2011款 炫动 1.5 MT 超值版

8.88万

8.88万

送保险+3千元补贴

有现车

制表  2011-03-20 

  而近日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马自达2可以赠送保险,而1.5L车型还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优惠补贴。库存方面,现在马自达2炫动款的现车充足。

  这一改款车型分别用胜利蓝和神秘银替代了原车型的激情蓝,马自达2(两厢)炫动款1.5L前保险杠还增加了下裙边。

  此外,其座椅和门板内饰改为黑色面料,组合仪表盘也引入黑色背景,手刹按钮和换挡手柄变更为银色装饰。“炫动款”全系都新增了可播放MP3的CD和AUX音频功能,配合来自日本松下的扬声器。高配车型带有智能钥匙,只要轻按门把手按钮即可自动感应解锁,同时,一旦钥匙离开车辆一段距离,车辆就会自动报警并熄火,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

  Mazda 2搭载的MZR 1.3L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最大输出功率为63 kW/6,000rpm。发动机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因此即便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实际体验到控制性良好的线性加速感,以及灵敏油门反应带来的马自达独有的敏锐动力性能。变速器设有4档自动变速和5档手动变速两种选择。

  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可调式驾驶座椅,从而提高了车辆在行驶中的辨认性和操控便捷性,同时实现顶级制动性能,追求车辆卓越的操控性能。另外还配置了4W-ABS(4轮防抱死制动装置)、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辅助刹车等功能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2相关新闻
  • 马自达2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