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福克斯最高优惠5千抽奖赢金箔 店内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重庆安福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福克斯2011款基本上都有现车可以提供。目前该店福克斯1.8 MT经典型现金优惠5000元,到店购福克斯以下车型可抽奖赢取周大福纯金纪念金箔。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福克斯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政策

备注

1.8 MT经典型

10.48 万元

9.98 万元

优惠5000

抽奖赢取周大福纯金纪念金箔

两厢1.8 AT时尚型

12.78万元

12.78万元

暂无

1.8 AT时尚型

12.78万元

12.78万元

暂无

1.8 AT豪华型

14.08万元

14.08万元

暂无

  外观设计上面,目前所销售的第三代福克斯车型于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面亮相,并与今年开始正式的销售。在整体的设计上面,2011款福克斯并没有在外观上面进行大的变动,主要是增加了两厢和三厢的1.8 MT经典型车型。和其他车型不同的是,该两款新增的车型均采用的是钢制轮毂。其他诸如AUX/USB接口、全功能行车电脑、电动后调节视镜、4门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折叠遥控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均得以保留。

  配置方面,2011款1.8自动时尚型将原来的织布座椅升级为皮质座椅,1.8手动舒适型新增双开启模式电动防夹天窗,福克斯两厢运动型新增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和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中控台采用高亮碳纤维材质,引入了运动型的Y型轮毂。2011款福克斯在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运动型8款车型上同时增配 ISO FIX 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动力部分,2011款车型并没有在09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沿用的是之前的1.8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对于福克斯的整体评价为两厢车型81分,三厢车型78分。有点主要集中在操控性能优异、油门反应迅速、底盘扎实以及外观时尚等方面。缺点主要为噪音控制不佳以及容易熄火等。综合来看,福克斯两厢车型在网友心目中的地位比较高,福克斯的操控性能一直是大家乐于称道的,不过在目前的技术条件下,该车还是提供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显得有些跟不上步伐。对于操控性能有追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该车。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克斯两厢相关新闻
  • 福克斯两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