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消息:丰田日本七家工厂将于17日复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5: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读卖新闻》(Yomiuri Shimbun)援引丰田公司内部消息人士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位于日本爱知县(Aichi Prefecture)的七家汽车零部件工厂将于周四(3月17日)恢复生产。

  该消息人士表示,以上提到的丰田工厂将首先恢复汽车备用零配件的生产,之后将重启丰田汽车公司用出口海外工厂的零部件生产。不过,丰田公司旗下车身制造厂恢复运营的时间表还不确定,其中有一家车身制造厂在地震中受损。

  据悉,丰田公司在特大地震袭击日本后关闭了旗下位于日本本土的全部工厂。丰田汽车公司发言人曾表示,丰田将于16日中午(今日)决定是否恢复工厂生产。

  据彭博社报道,因丰田汽车公司将于今日决定是否恢复旗下整车及零部件工厂的生产,该公司的股票暴涨9.8%,为自2008年12月份以来最高涨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