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丰田拟投资6643万美元提高印度工厂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9:1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日本头号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将在印度投资30亿印度卢比(折合6643万美元),以提高其在印度合资工厂的产能。

  据报道,此次投资扩产后,丰田与其合资伙伴基洛斯卡集团(Kirloskar Group)位于印度的两家合资工厂旗下汽车年产能将达到21万辆,

  丰田基洛斯卡汽车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总经理中川裕志(Hiroshi Nakagawa)表示:“我们计划缓慢提高工厂的产能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此次投资主要用于扩产去年底丰田在印度推出的新车型Etios Liva。;

  据悉,上周五(3月11日)日本东海岸的工业重镇遭特大地震和海啸袭击后,丰田等日本车企本土生产受到一定影响。业内人士预计,此次地震后,日本车企或将产能向海外转移。

  此外,受地震影响,丰田公司公司曾推迟其在印度班加罗尔的第二家工厂的开业时间,该工厂原计划于2011年3月15日开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