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风云2导航版赠三重大礼 累积优惠9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0:39   河北新闻网   字号: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张晓明)近日奇瑞风云2导航版隆重上市,记者从石家庄华瑞汽贸了解到,奇瑞风云2导航版上市期间,购车即可享受9000元的三重大礼,其中包括3000元的节能补贴、3000元的DVD导航仪和3000元的大礼包。

  奇瑞风云2自09年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科技化人性的设计和安全性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成为年轻白领比较中意的车。近日奇瑞风云2导航版石家庄隆重上市,此次加装DVD的风云2导航版,是集DVD、GPS倒车雷达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科技配置,即实用又体面,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新的车载智能互动体验。

  华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表示,风云2导航版主要为1.5L两厢三厢,最低售价仅为5.88万,通过9000元的促销活动,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同时也使风云2的性价比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也为节后的销售淡季带来了一丝暖意。

  业内人士认为,风云2之所以能在A0级车市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路走高,主要基于“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随着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理性观念的加深,风云2长期沉淀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将得到更大的释放。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云2两厢相关新闻
  • 风云2两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风云2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