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丰田中心没了"是谣言 丰田东京总部无伤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2: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记者刘俊 日本昨天发生大地震,本报第一时间联系日产、丰田和本田三大汽车企业,了解其生产和受损情况。据悉,在地震后这些车企的日本工厂曾一度停产,日产和丰田汽车暂无人员伤亡报告,而据报在栃木的本田技术研究所有2人因墙壁倒塌死亡,其身份尚待确认。

  昨天下午,微博上流传日本“丰田中心”在地震中“全没了”。昨晚约7时,本报连线丰田在华联系人,对方指日本没有“丰田中心”这一机构。经过和总部沟通后了解到丰田在东京总部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约19时30分,本报从广汽本田联系人处获悉,截至昨日下午6时,本田驻员在日家属除有人报称脱臼外基本平安,本田工厂硬件设施没有受太大影响。

  不过,据昨晚日本当地媒体报道,位于栃木的本田技术研究所由于墙壁倒塌导致2人死亡,暂不清楚是否是本田的员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