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依然主打性价比 福克斯最高让现金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7:0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面对市面上众多的新车型,加上现款车型已经在市场上打拼多年,福克斯能屹立至今主要靠的是其出色的性价比。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福克斯的底盘和悬挂方面都有着不俗的实力,操控性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突出,这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的长安福特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福克斯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入门级的经典型则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有关经销商咨询。

福克斯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福克斯 2010款 两厢 1.8 MT 经典型

10.48万

9.48万

10000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1款 两厢 1.8 MT 舒适型

11.48万

10.18万

13000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1款 两厢 1.8 AT 时尚型

12.78万

11.48万

13000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1款 两厢 2.0 MT 运动型

14.28万

12.98万

13000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1款 两厢 2.0 AT 运动型

14.88万

13.58万

13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3-07 

  2011款福特福克斯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除了新增配置,其工艺品质也创下了新高。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舒适性,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

  造型锐利的箭头形大灯以及三角形雾灯区依然是区别三厢版和两厢版的重要特征。两厢版车型的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显得相当的冷酷;而三厢版则为亮银色的晶钻效果,提升了整体档次。此外,2011款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型还增加了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转弯时可以增加死角的照明,使夜晚行车更安全。

  2011款福克斯材质以及工艺有了明显改进,其中两厢运动版采用了贴合身份的仿碳纤维材质,而三厢也换上了经过拉丝处理的亮银色饰板,尽管在质感的营造上与那些新车型相比还有所差距,不过他的进步显然是我们都愿意看到的,何况新车的整体风格都比以前更加年轻前卫。1.8手动舒适型新增双开启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同时兼顾了儿童的安全乘坐需求──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运动型8款车型同时增配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1.8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任然是2010款福克斯的黄金组合。其中搭配Duratec-HE 2.0升发动机的手动运动版,最大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180Nom/4000rpm,虽然没有日系车常见的可变配气机构忙,但等长进气歧管、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S)以及铝合金材质的大量运用,同样有着优异的动力表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克斯两厢相关新闻
  • 福克斯两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