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海南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比亚迪F6 CVT 2.0升最高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1: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第八届海南国际车展于3月10日开幕,各经销商在车展期间将推出巨幅优惠吸引消费者,笔者在车展现场了解到,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CVT 2.0升最高优惠1万元,原价11.98万优惠后售10.98万元。

比亚迪F6 CVT 2.0升最高优惠1万元比亚迪F6 CVT 2.0升最高优惠1万元

  比亚迪F6轴距达到了2740mm的水平,拥有2.0L和2.4L两个排量发动机,分别搭载全新科技的BYD483QB(配置 图库 口碑)发动机和三菱4G69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车身和内部空间都较为宽大的比亚迪F6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可以称之为价廉物美的经济家轿,并且在同级别车中也很有竞争力。

  质保和保养方面,比亚迪F6的整车质保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可到4S店做首次保养,首保是免费的,此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小保养的费用在24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50元左右。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