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起亚K5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简约动感设计 先进动力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9: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精英格调新典范,东风悦达起亚K5(配置 图库 口碑)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格调新典范。K5的主要目标人群是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精英人群,他们独具品位、尊享格调,又满怀纵横天地的豪情,不受世俗束缚,用优雅和智慧书写着成功人生。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了这些精英人群的需求,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

  尊贵逸动的设计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K5在“DESIGN KIA”设计理念的指导下,以“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语言淋漓诠释尊贵与动感的完美结合,极具未来感的简洁设计奠定了中高档轿车美学新范。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倾斜的后窗线条与略微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凸显出动感活力;略显精练稳重的轿跑式车尾,融入修长飞翼后组合尾灯以及双色个性后保险杠组合设计,给人蓄势待发的视觉张力。较低的车身高度设计,使得K5风阻系数被优化到0.29,媲美跑车水准;18英寸个性轮毂锋利夺目,与顶棚镀铬条相互辉映,灵动飘逸、光芒闪耀,营造极致的优雅与舒展,尽显高贵流畅的气质。

  品位独到的奢华舒适

  K5长4845 mm、宽1830mm、高1460mm,拥有2795mm的超长轴距。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属于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在内饰颜色方面,K5提供了两种版本:纯黑内饰展现了动感潇洒,而黑米双色内饰则更显温馨,同时也满足了国人对浅色内饰的喜爱。在全车各处,K5还大量应用了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最大限度隔绝外部噪音,以全方位的主、被动降噪设计,打造了出类拔萃的静音效果。此外,丰富先进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同样是K5的显著优势。除了以精致细腻的材料营造高档感外,K5还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人性化豪华科技元素,如9.6度向驾驶座倾斜的人性化中控台设计、中央彩色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含自动清洗功能的HID大灯、方向盘回正提醒、后排中央扶手音响控制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既为驾驶者带来豪华驾驭体验,更演绎了新时代中高级轿车的非凡魅力。

  澎湃激情的动感体验

  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D-CVVT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5马力和179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卓越的动力水准。再配合双CVVT(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汽歧管),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极易激发驾驶者的激情和乐趣。配合6速变速箱,K5能够根据道路状况和驾驶意图,智能提供充分的动力与发动机制动,使变速灵敏流畅,操控更加精准、换挡更加平顺。K5底盘采用全新增强型优化设计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配合双流减震器DFD,兼顾优良操控性能与舒适乘坐体验。

  完备领先的安全科技

  K5在设计之初便以超前安全理念为指导,设置了紧急制动警示灯、并线超车快闪等安全配置,加入了大幅的侧气囊及侧气帘,更配有车身稳定性控制VSM以及上坡辅助功能的HAC,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安全。加之超高强度车身设计,采用激光焊接工艺和超高强度钢板,造就了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为驾乘者提供全面超越同级的360度立体安全防护,以超越国际五星级碰撞测试标准的性能,树立了同级车的安全标杆。K5已在韩国本土、北美相继上市,迅即引发海外媒体的广泛好评,荣获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2011年iF设计奖、IIHS“2011顶级安全车”、“2011韩国年度汽车”、2011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安全评价及美国知名理财杂志Kiplinger评选的“2011年最佳车型” 等国际荣誉。去年12月及今年1月,K5于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在三亚举办全国媒体试驾会,又成为国内媒体和消费者瞩目的焦点。目前,K5已在中国正式上市,相信其必将为新时代精英阶层提供更具活力品质的汽车生活,助力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与品牌的双丰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东风悦达起亚K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