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旗云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奇瑞春季促销行动启动 车企优惠再掀高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8: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日(3月4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在其新浪微博中率先公布了奇瑞汽车的最新官方促销信息。具体为,奇瑞QQ特惠25800元起售,享6000元春季大礼;旗云系列推出“千万钜惠 畅享三重大礼”,一重礼,购车享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二重礼,购车享3000元装璜大礼,三重礼,旗云2百公里油耗超6.5L包退包换。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兆瑞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微博截屏     郑兆瑞新浪微博

  另据笔者第一时间从北京4S经销商了解到,北京地区商家暂不执行最新优惠措施。因此,各地对于此次厂家官降行动的执行时间并不统一。各个区域内的消费者享受此次官降优惠,还有时间差异。部分地区的消费者还需等待。

奇瑞春季促销行动奇瑞春季促销行动

  奇瑞这次官方行动也是继2月16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夏治冰新浪微博)在新浪微博发出新年车企降价第一波声浪之后,车企再次通过微博宣布官方降价的传播行动。新浪微博也已成为国内车企发布消息的不可或缺的重要渠道。

奇瑞春季促销行动奇瑞春季促销行动

  数据显示,1月份奇瑞全球销量达到86299辆,同比增长17.52%,创同期新高,这也是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月销量首次突破8万辆大关。其中,1月份出口量达到10505辆,同比增长132.5%。但受北京限牌,汽车消费需求去年提前释放等影响,2月份国内车企普遍出现销售疲软现象。对此,奇瑞也需要通过进行优惠让利来获取一定的市场份额。

  推荐阅读:2011车市降价第一枪 比亚迪最高降1.5万元

关注旗云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旗云3相关新闻
  • 旗云3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