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B50智慧选车的首选座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3: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治堵推出摇号购车新政,使北京车市进入到空前的“冰河时代”,但首批摇号中签的17600人中仅有3500人买了汽车,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民众选车更加趋于理性。

  理性选车源自回归实用

  汽车早已不是高高在上的奢侈品,随着汽车大时代快步走来和汽车制造业在逐渐开放,国产汽车正在缩小与汽车强企之间距离,使国人逐渐将牌子货、样子货等观念抛在脑后,开始追求开得起更开得住的实用汽车。

  需求不同,选车各有所爱

  在品牌林立的众多车系车型车款中,小白领更关注风尚动感,中产族群偏爱家用大气。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奔腾B50奔腾B70分别在紧凑车市和中型车市占据领先地位,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备受消费者青睐。

  奔腾B50从设计之初就以需求为本,力求打造都市白领的实用轿车,针对族群的需求,按照B级车的标准来打造的奔腾B50,上市之后便获得各方好评,媒体更是给予其“1.6升之王”、“全面越级车”的美誉。在不断改进和完善之后,2011款奔腾B50更是集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操控性于一身。“3H”车身结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最大可能的做到安全防患始于未然;对悬架系统精细地优化调整和全支撑座椅的设计概念,显著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全面顾及了驾乘者在听觉和视觉方面的多重感受;另外彰显高端科技的“倒车雷达” “行车管家”、“伴我回家”、“车门二次解锁” 等配置的人性化功能,在2011款奔腾B50上也是应有尽有……

  而对于奔腾B50的“元神”——奔腾B70来说,更是以中高级车市王中王的美誉深受青睐。除了奔腾品牌去年创下销售13.2万辆的销售佳绩之外,B70上市4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在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和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中,均夺得入门级高档中型车的桂冠,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双料冠军。其无论是外形气质、整体质感、驾驶感受,还是其操控性都完全能满足中高级车消费者的需求。其外形大气、稳重,符合中国人的购车心理;其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式的前后双独立悬挂在全球B级车领域都拥有绝对优势;其动力配备也是全球领先,在动力性、平顺性和经济性方面都有极佳表现,再搭配豪华内饰和体贴入微的静谧性,为驾乘者带来及其尊贵与舒适的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50相关新闻
  • 奔腾B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腾B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