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第八代索纳塔杭州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9: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第八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将于4月8日上市,展车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

  虽然新索纳塔并非是国内上市的第一款拥有流体雕塑外形的产品,但是新索纳塔的国内下线却确定了现代全新一代产品的家族化设计,同时Coupe式的尾部设计将也成为新车的一大特点。

  车身尺寸:第八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0mm,轴距已经达到2795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很大提升。

  舒适性配置:全新一代索纳塔配置非常丰富,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带倒车影像、通风电动记忆座椅、氙气前大灯、仪表盘彩色显示屏、infinity高级音响DVD导航系,拨片换挡统等。

  安全性配置: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包括侧安全气帘的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高级配置。其中全系标配ESP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将是新车的亮点。

  就目前而言,由于新车售价还没有发布,所以全新索纳塔的竞争优势主要还是全新Coupe式的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此外相对同级别车型安全配置也同样成为新车的一大卖点。作为北京现代最新的中型车产品,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主打20万元左右的中型车市场,同时适合家庭和中小企业的商务用轿车。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第八代索纳塔相关新闻
  • 第八代索纳塔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第八代索纳塔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