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齐鲁车展 豪华车4月上演贴身对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2: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赏车时。日前,齐鲁车展组委会传来消息,今春车展将延续上届的东西双展馆模式,和去年不同的是,豪华品牌全部移师市区内的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国产品牌和合资品牌则聚集在高新区会展中心。东西两馆分主题展出成为今春车展的一大亮点。

  □王士强

  豪 华车一直以来都是车迷观展的最大动力。那些品牌历史悠久、外形设计经典、性能卓尔不群的豪华车,总是让发烧友们看得如痴如醉,流连忘返。今春车展上,兰博基尼宾利讴歌等豪华车品牌都迎来了各自的齐鲁车展首秀,奔驰、宝马的参展面积、参展车型均创历史之最,全新沃尔沃S60进口大众新途锐等近期上市的 新车,也将重磅亮相。

  奔驰宝马很给力独占一区展开最豪华对峙

  如果要问今春车展哪些品牌最给力,奔驰、宝马获选可谓当之无愧。据组委会介绍,奔驰和宝马此次的参展面积均为800平米,占据了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二楼西侧整个A区。届时,当今国内知名度最高的两大豪门,将会上演本届车展最具看点的同场竞技。

  参展车型方面,奔驰带来了A系、B系、C系、E系、M系、R系、S系全部车型以及GLK、SLS等平常并不容易见到的经典车型。奔驰济南经销商透露,以SLS为首的奔驰团队,一定能够为齐鲁车迷奉献一场车展视觉盛宴。

  而 宝马也不甘示弱。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体现品牌内涵,宝马BMW和宝马MINI将会分开展出,如果算上MINI150平米的展出面积,宝马将成为齐鲁春季车 展第一大户。宝马BMW阵营将派遣包括宝马1系、3系、5系、7系以及X3、X5、X6、Z4在内的几乎全部车型参展;宝马MINI方面,包括新近上市的 MINICOUN-

  TRYMAN、MINICOOPER、MINIONE、MINICABRIO等都将悉数亮相。

  近期新车全亮相沃尔沃S60领衔群星见面会

  豪华车市场去年遇到了新世纪以来最为火爆的“井喷”年。几乎所有的车型都在年终卖断了货,可这并不影响新年以来各大品牌的换代推新进程。本届车展上,大家就能看到包括新途锐、新A8L、全新沃尔沃S60、路虎限量版等车型。

  沃 尔沃品牌被吉利集团买断后,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便是S60。这款将竞争目标锁定在奥迪A4和宝马3系的车型,将成为接下来沃尔沃在国内冲击豪华车市场的 主力之一。据了解,这款车将于3月10日举行全球上市仪式,并公布中国销售价格。这款车型到底有哪些市场杀手锏,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车展稀客真不少悍马宾利兰博基尼大牌云集

  和以往传统豪华品牌领衔齐鲁车展不同,今春车展上迎来了不少大牌稀客。悍马、宾利、讴歌、兰博基尼虽然在以往车展零星露过几次面,但是如此齐整地以独立品牌参展,尚属首次。加上美国第一大越野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今春车展豪华品牌阵容算得上近年最为壮观了。

  悍 马在美国停产后,H3在国内的新车保有量已经不足2000辆,山东省内新车更是少之又少。今春车展上,山东中汽之星将携店内“镇馆之宝”悍马H3亮相车 展。与悍马H3彪形大汉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贴地飞行”的兰博基尼了。据组委会介绍,兰博基尼年初早早预订了特展展位,成为今春车展准备最为充分的参展 商之一。它们的齐鲁车展首秀,值得大家期待。哈雷戴维森一直是美国西部大片里不可或缺的经典元素,往往和男主角们的铁汉形象相得益彰,今春车展上,我们也 将亲眼目睹这些银屏“铁汉”的英雄风采。宾利作为全球最为顶级的豪华车,今年也将参加车展,它的展出位置位于舜耕一层T4区。不过截止发稿时,记者仍然无 法确认宾利展出车型,至于到底哪款宾利亮相,大家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慕尚Mulsanne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