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贺奥迪在中国累计销售100万辆优惠放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4:51   易车网   字号:
贺奥迪在中国累计销售100万辆优惠放送
奥迪A4L 指导价:27.28-57.81

  22年艰辛历程,更是22年进取之路。一汽大众奥迪在去年强劲增长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强劲起跑,2010年10月20日,“一汽奥迪销售百万辆庆典”盛大却隆重的在长春举行,这也意味着奥迪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首个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还定出了更高的目标:在未来的三年销量突破200万辆。

车型 现车颜色 现车情况 优惠浮动
奥迪A4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黑 银色 少量现车 无优惠

  和许多奥迪车型一样,国产A4L也推出了S line运动款,除了将发动机动力进行提升外,外观和内饰也将运动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这一代奥迪A4L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实用,但仍没有放弃对操控的追求,这一点从A4L标准款和运动款这两个车型的配置差异上就可以看出。标准款A4L相对实用,尽管配置并不丰富,但新一代A4L全面性的设计风格已经为实用打下了良好基础。在标准款的基础上,如果想对性能有更多的要求,那么更高的配置就能满足这一欲望,尤其是这辆S line运动款,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或动态性能,它给人的感触都是极其特别的,相比标准版平淡的表现,S line运动款显得格外充满个性。

  活动内容:
即日起止12月31日:订购A4L车型,享赠8000元装潢礼包+2000元保险基金此外还可参加店内抽奖更有金融按揭、二手车置换,多种方式助您即时拥有荣耀座驾 。

  从99年“中国版”第一辆奥迪A6下线,到09年第三代新A6L的问世,奥迪几乎一直在引领国内高级车市场的“潮流”。从99年率先引进更为圆润的车身、加长轴距;01年增配氙气大灯、驻车加热和电动座椅技术装备;02年配备multitronic7速无级变速器,A6一直在引领高级车的潮流,奥迪A6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能否带来新一轮潮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4L相关新闻
  • 奥迪A4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57.8低于 -35.9%
使用成本67.8低于 -23.0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