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 起亚K5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起亚K5配置表曝光 车友称性价比不及索纳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5: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悦达起亚-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6%,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4位。本周远舰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小幅下滑趋势,周中期和后期则起伏较大,呈“N”状。

  随着起亚K5国产上市的临近,关于新车配置方面的消息也层出不穷,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获得了起亚K5的最新配置表,据悉该配置表主要展示了新一代起亚K5全系的基本配置,另据了解,起亚K5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5(配置 图库 口碑)在舒适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电动门窗、电瓶防耗、后视镜电动调节及集成转向灯、安全带高度可调、仪表盘亮度可调,发动机盖隔音垫板,锁眼照明、外接电源等。发动机盖气压支撑杆,无骨雨刷,主副驾驶席遮阳板,行李箱照明灯、方向盘音响控制、DFD双气流减震系统,前后雾灯也搭载其上。

  安全配置方面,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儿童安全门锁和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等都是标配。车友“redfighter”则表示配置真是远不及新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如果价格不给力,真不看好。车友“南海俊一郎”同样也表示配置差别较大,整体偏低,远不及新索纳塔,品牌效应又不足,若不低价定位,其走向结果与其前辈一样,输得很惨。(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配置很丰富 国产起亚K5部分参数曝光(汽车之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东风悦达起亚K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