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萨博推出新款9-3周年纪念版小改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现款萨博9-3于2002年在北美国际车展首发,2008年进行中期改款。按照通常的换代周期,第二代9-3早已过了换代时间,但萨博依然不能提供全新第三代车型,因此只能再次进行小改款,延长第二代9-3的产品周期。

萨博推出新款9-3周年纪念版萨博推出新款9-3周年纪念版

  新款萨博9-3在设计上的变动借鉴了去年推出的第二代9-5的设计风格,主要集中于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和前雾灯,座舱内则使用了更多的银色装饰面板。

萨博推出新款9-3周年纪念版萨博推出新款9-3周年纪念版

  萨博为新车提供两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供选择,最大马力输出分别为163 bhp和220 bhp,虽然动力相比老款发动机更强劲,但是油耗排放却大约降低了四个百分点。对于TTiD柴油动力,萨博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在配备SportWagon旅行版后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有119克,油耗成绩达到62.8 mpg(约合百公里3.7升)。

萨博推出新款9-3周年纪念版萨博推出新款9-3周年纪念版

  此外,萨博借新款推出之机为9-3敞篷车带来Independence(独立)版本,作为与通用分手一周年纪念,将限量发行366辆。纪念版的车身采用独特的琥珀橙色,搭载一台180 bhp输出的1.9升TTiD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六前速自动变速箱,配以18英寸合金轮毂和运动型真皮座椅。(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萨博9-3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