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荣威350申城让利8000 最低仅售9.4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荣威350是上汽汽车和南汽汽车合作的首款(A级)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追求市场的年轻消费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入门级车型也比较适合一般的三口之家的城市轿车。近日笔者从沪上荣威4S店获悉,目前荣威350现车、颜色都很充足,而且有高达8000元的让利,作为一台去年刚刚上市的新车,让利幅度不可谓不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荣威350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万元)
备注
2010款 350C 1.5手动讯智版 10.27 9.47 ↘8000 现车充足
010款 350C 1.5自动讯逸版 11.47 1067 ↘8000

  荣威350的长宽高为4521x1788x1492毫米,其2650毫米的超长轴距所营造的充沛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大个子,在荣威350中的前排及后排仍然能够舒展自如。遍及车内的27处储物及便利取物装置,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眼镜、手机、地图、雨伞、收费卡、饮料瓶都可以各得其所,井井有条。归根结底,成熟、得体、可靠的设计取向超越了日系车型引以为傲的贴心设计。

  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在安全方面,荣威350继承了上海汽车一贯的全方位安全理念,拥有风箱式USD车身结构、SRS 10功能安全气囊、TMPS精算式胎压防护系统、全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排固定儿童防护座椅装置、全系标配ABS+EBD+CBC+BA等,让荣威350成为主要竞品中唯一能满足CNCAP 五星级设计标准的车型。

  荣威350凭借其充沛的空间、均衡匹配的动力组合、卓越可靠的安全品质、精湛的NVH静音技术和引领时代的智能行车系统,全面超越了国内市场同级车产品水准。近期荣威35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变化不大,排名无变化,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0名。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荣威3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