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1款景逸XL上市 5.99万起另享3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38   新浪汽车   字号:

  兔年新春伊始,风行汽车推出了技术、配置双升级的2011款景逸1.5XL,全系产品共分6款车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与旗舰型,售价区间与老款相同,仍为5.99-7.99万元。

  2011款景逸1.5XL在2010款的基础上,对整车又进行了优化调校,同时对配置给予全面升级,特别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舒适配置。此外,2011款景逸1.5XL已经进入第五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消费者购买产品,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这使景逸1.5XL的最低售价下拉到5.69万元。

  在2011款景逸1.5XL的6款车型中,新增的尊享型售价6.99万元,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后,实际售价为6.69万元,与原2010款景逸1.5XL的豪华型产品售价持平。但与其相比,尊享型特别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仿皮车门内护板等舒适配置,再加上既有的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全豪华配置,这款车型堪称2011款景逸1.5XL系列中的最超值产品。

  景逸1.5XL的轴距长达2.685米,将小排量车型的驾乘空间一举升级到雅阁等B级车标准,车内空间更是高达1970升。景逸1.5XL的另一大亮点是其采用的三菱的4A91发动机,这一发动机拥有全铝缸体和MIVEC可变正时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已经超过了一般1.6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但百公里油耗只有6.86升(国家工信部实际测试数据),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

  受惠于国家节能惠民政策,景逸1.5XL 2011款给力上市,其性价比的大幅提升。“东风风行已经较好地拓展了景逸1.5XL的市场范围,依据其一月份8008辆销售业绩的表现,月销量过万指日可待。”独立汽车分析师王锋说。

关注景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景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9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具有轿车般的舒适型及SUV的越野能力,全新标配ESP。
缺点:受制于车身造型影响,A柱较宽视野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