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海马丘比特广州到店 已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03:11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海马丘比特广州到店已接受预订
丘比特 指导价:5.39-6.89万元

  日前,从海南马自达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商处获悉,即将上市的2011款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有少量现车到店,据商家介绍新款丘比特依然为1.3L和1.5L两个排量,外观上也无明显变化,不过在内饰细节处和发动机上做了调整,新款丘比特将采用国产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当然,车型的具体报价现在还尚未公布,不过商家已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上市时间售价到店时间到店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海南马自达丘比特 2月23日 —— 已到店 1.5L自动版 5000元 ——

   车型点评:2011款丘比特终于露面,不过在外观上实在难以把新款与老款区分出来,海南马自达这所谓的改款倒底改在哪里?着实令人有些挠头。

  经过仔细分辨,笔者终于在内饰上发现两者的区别,2011款丘比特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音响控制面板做了银色装饰,同时,仪表背景的底色从过去的黑色改为白色;另外仪表台由过去的纯黑色改为上灰下黑的双色搭配,但在其他方面,实在是难以分辨。

  在咨询过商家后才得知,原来2011款丘比特在发动机方面也做了调整,新款车搭载的1.3L和1.5L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国产发动机,原来使用的三菱4A9发动机现已不再配装。这也是丘比特向完全国产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丘比特相关新闻
  • 丘比特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