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比亚迪F0优惠5000元 哈尔滨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3:56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0优惠5000元哈尔滨现车充足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

  从比亚迪汽车哈尔滨宏达嘉龙4S店了解到,F0全系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齐全,具体详情如下:

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现车/颜色
 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 铉酷型 4.09 3.09 0.5 齐全
 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 悦酷型 4.69 3.59
 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 尚酷型 5.09 4.09
价格采集日期:2011-02-18   

  价格波动情况比亚迪F0经济实用性强,低廉的价格很受年轻人的欢迎,长久以来经销商处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近期,经销商处推出5000元大幅优惠,计划购买F0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车型短评:F0吸收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风格 Just Cool,时尚“0”缺憾”。F0采用A00级最强全铝环保发动机BYD371QA,升功率突破50KW/L,百公里油耗最低3.3L,有“节油王”的美誉。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4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3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车贷或房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短评:比亚迪F0外观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时尚审美、崇尚个性的心理需求,因此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回头率,倍受市场追捧。车内空间相对来说还不错。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F0不仅价格低廉,在油耗方面也表现得相当出色,让消费者不会为日渐上涨的油价而担忧。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0相关新闻
  • 比亚迪F0相关问答
2012-10-22谁知道比亚迪F0这款车的主要车型的报
2012-10-08比亚迪F0百公里耗油是多少?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