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改款骐达被曝光 动力配置有所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1: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61%,排名上升9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7位。本周骐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W”状。

  近日获悉,东风日产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之后,老款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停产,而对应的两厢车型,全新换代新骐达将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推出。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骐达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设计,同时格栅孔也改成了蜂巢状,此外前大灯看起来更为修长。新骐达尾部变化较小,新骐达尾部依旧丰满,只是在牌照框和尾灯部分略有改动。新骐达运动版采用了五幅分叉式的铝合金轮毂,结合谍照和日产高管透露的消息可以确定,此次新骐达更年轻,造型更为动感。另外,新骐达后视镜增加了LED转向指示灯,这也是目前造车的潮流之一。

  动力方面,新骐达可能会继续采用HR16DE 1.6L全铝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可能会淘汰技术落伍的4AT变速器,引入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采用的第二代XTRONIC CVT变速器。(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改款日产骐达谍照曝光 有望4月上市》

  《新骐达领衔 3款国产新车上海车展上市》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