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V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春优惠谁家最给力 三款家用车型行情追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0:51   易车网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四季之首,一年中最好的季节。人们在这个时候开始给自己做一个新年计划,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收获。商家们也都卯足了劲开始了自己的新春促销计划,为2011年讨个好彩头。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几款畅销车的新春优惠,如果其中有你中意的车型,套用电视营销的一句话: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联系4S店吧。

  威志V2——这个春天我最给力

  2010年是天津一汽的丰收年,夏利N5、威志V2两款车型同时发力,成就了一个销量奇迹。2011年新春之际,天津一汽携威志V2再度重磅出击,在2月1-20日期间,威志V2每台现金促销1000元。

  威志V2去年9月上市,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化的外形、优异的操控性受到了年轻一族的热捧。在外观设计上,“X”型的进气格栅造型与LOGO浑然天成,突破了一汽威志原有的产品形象,体现了更多的时尚元素。饱满的车头,大视觉前挡风玻璃,流瀑式的前脸设计饱满而雅致,立钻型晶钻一体式前大灯设计,将前卫和时尚发挥的淋漓尽致。

  威志V2整车的尺寸为3760mm、1680mm、1530mm,2450mm轴距为同级车之最。威志V2的处于同级车中较高水平,这种优势直接体现在了车内垂直空间上,前排头部空间在同级车中几乎没有对手。整车流畅的弧线,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为当前主流的车身设计理念,让全身尺寸有限的车辆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威志V2搭载一汽最新的CA4GA1发动机,匹配AMT手自一体变速器,使车辆拥了有良好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威志V2的底盘设计,不同于一般同级小车,不仅前后均为独立悬挂,而且配合有高刚性的副车架,为整车操控性提供了扎实的基矗搭配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EPS最小转弯半径仅4.75m,驾控轻便,操控性能远超同级车。

  众所周之,微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竞争激烈的市场,威志V2的1000元促销在这个阵营里也显得非常难得,所以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比亚迪G3——狠是俺本色

  比亚迪的宣传一直以来比较“狠”,网络、平面、电视各个媒体平台上频繁亮相,促销活动也你方唱罢我登场,为F3的销量砸下了坚实的基础。2011年新春北京比亚迪4S店大力促销,比亚迪G3每台车累计优惠1.1万元,以此回馈多年来一直关注比亚迪的消费者。

  比亚迪G3的外观设计彰显个性与灵动,整车线条圆滑而平整,显示出比亚迪新车造型的经验日渐成熟。尺寸方面,2610mm的轴距直接挺进了主流中级车的上乘水平。动力方面,G3有1.5L手动挡和1.8L CVT两种选择。其中1.5L排量三菱4G15S,可输出78kW最大功率和134N•m最大扭矩,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8L排量的发动机则是自主研发的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比亚迪G3在配置方面,装配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Keyless无钥匙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配置。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G3还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面对比亚迪G3这样的促销力度,相信很多消费者也开始摩拳擦掌了吧。

  玛驰——低价、可爱乐享新春

  如今的小型车市场走“可爱”路线的车型早已屡见不鲜,玛驰便是其中一款。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国际同步微型车,玛驰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笔者从北京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购玛驰可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购车还可赠送2000元的装饰礼包,累计优惠达到了5000元 。

  新玛驰为第四代产品,采用日产全新的V平台。从外形来看,玛驰依然维持上一代车型的柔和、圆润车体造型,但显得更大,更丰满。第四代玛驰不但在外形上更显年轻化,车身长度也有所增加,同时降低了车身高度,使车身的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同时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和门边饰条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玛驰的动力系统,将会包含一款1.5L的HR15DE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79kW,峰值扭矩也达到148N·m,动力超过现款1.4L,甚至不输市面上的众多紧凑级车型。另外,与发动机搭配的将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第四代玛驰的产品主要消费群体是那些懂得享受生活的年轻一族,如果你是玛驰的粉丝,你会不会在这个春天动手呢?

关注威志V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志V2相关新闻
  • 威志V2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