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庆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原创科鲁兹最高优惠5000元 可直接到店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新浪编辑从哈尔滨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汽车市场伴着到来的春季,价格一直坚挺的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也出现大幅度优惠,现在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据店内工作人员告知,现在店内现车供应,可随时到店内购买及提车。更多详情请与商家联系。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保养方面,科鲁兹整车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科鲁兹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价格在400元左右,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车险信息车险信息

  “从外观、内饰、动力性、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来说,它都已经是A级车的标杆。”凌海详细描绘,它有非常大的外形设计,非常强的紧凑感,很强的时尚感,非常的阳刚,它包含着非常强的科技性,“在这款车上,你可以看到很多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如与众不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等,都将成为雪佛兰品牌标志性符号”。

  雪佛兰科鲁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用了当今时尚界最为流行的“Mix&Match”混搭概念。通过不同材质和风格的混合应用,在外观上营造出全新的立体雕塑概念,在内饰上塑造了运动型双座舱的独特风格。

  科鲁兹采用的信息系统,做到了在信息传递方面尽善尽美、人车合一,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降低油耗,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这也是这一级别车中唯一采用的,通常这一变速箱只在中高级汽车上采用。

了解更多大庆行情 关注大庆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