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斯柯达晶锐鄂尔多斯综合优惠9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7:51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晶锐鄂尔多斯综合优惠9000元
晶锐 指导价:7.89万-11.59万元

  近日从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购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再送3000元保险和价值3000元装饰,详情咨询经销商。

派朗 指导价 报价 优惠幅度
 晶锐1.4  7.94-9.99  7.94-9.99 3000元现金+3000元保险+3000装饰
晶锐1.6 7.94-11.39 7.94-11.39 3000元现金+3000元保险+3000装饰

  行情分析:晶锐独具特色的平顶设计除了提升车内空间外,视觉上也具有一定的冲击力,特别是加装了白色的车顶之后,类似MINI的感觉非常有新意,让人眼前一亮。晶锐车身刚性及强度让人放心,全车大部分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运用了整体冲压、热成型技术以及激光焊接技术等领先制造工艺,还有ABS+EBD+MSR+CBC组成的丰富主动安全配置,给自己和家人有力的安全保障。

  车型短评:外形是斯柯达晶锐最大的卖点,另类复古的时尚造型或许来自于Mini的“勃朗峰雪地白车顶”,形成了晶锐的独特风格。这种视觉上更多的新鲜感,确实很对年轻人的口味,大气而又不失灵性,整体轻巧,运动感也很强。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晶锐相关新闻
  • 晶锐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