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花冠现金优惠6千 另送交强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花冠现金优惠6千另送交强险
花冠 指导价:9.08-11.38

  在去年丰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推出2010款,除了外观的小幅改动之外,更重要的是对车型进行重新定位,在价格上更有杀伤力。事实胜于雄辩,花冠EX的销量已经达到每月万辆以上的水平,再次成为主流的中级车。在近日公布的节能补贴名单中,花冠EX榜上有名,真可谓如有神助。

花冠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花冠 2010款 EX 1.6 MT 特惠版

9.28万

8.98万

3千补贴+交强险

有现车

花冠 2010款 EX 1.6 MT 经典版

9.78万

9.18万

3千+3千补贴+交强险

有现车

花冠 2010款 EX 1.6 AT 经典版

10.58万

9.98万

3千+3千补贴+交强险

有现车

花冠 2010款 EX 1.6 MT 豪华版

10.68万

10.08万

3千+3千补贴+交强险

有现车

花冠 2010款 EX 1.6 AT 豪华版

11.48万

10.88万

3千+3千补贴+交强险

有现车

制表  2011-02-17 

  目前购买花冠除了可以享受3千元补贴之外,经销商更打出现金优惠3千元(特惠版除外),再赠送价值950元的交强险的促销让利,综合起来优惠幅度几乎等同于现金优惠7千元,性价比一下子比前段时间提升了不少。政策的帮助,经销商给力的促销,加上之前累积的人气,相信花冠的销量定能再创高峰。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有关经销商咨询。

  新花冠EX车身尺寸与旧款保持不变,长宽高依然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新花冠EX改动最大的地方集中在前脸,新款加大了中网面积,蜂窝式网状进气格栅取代了原来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圆型新雾灯代替了旧款方框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新花冠EX继续采用双VVT-i技术1ZR-FE自然吸气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4挡自动变速箱,实现其最大功率达到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52Nm/4400rpm,最高时速可达185Km/h。由工信部实测到的综合油耗为7.0L。

  新花冠EX浅色内饰给人一种温馨朴实的家居风味,经过抛光处理的方向盘握感更贴切,样式与卡罗拉1.6L车型上的相仿,三幅式的设计比原来的四幅式显得年轻。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明亮的内部空间让视线更为清晰。中控台并没有一堆繁琐的按键,除了多媒体娱乐设备和空调调节,多出的空间隐藏了两个非常实用的储物格子。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花冠相关新闻
  • 花冠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