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连狮跑智能版最高优惠20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1:01   易车网   字号:
大连狮跑智能版最高优惠20000元现车充足
狮跑 指导价:15.98万-19.68万元

  从东风悦达起亚大连宝升专营店了解到,该店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智能版优惠达20000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狮跑智能版 20.18万 18.18万  2万 

 

  价格波动分析:起亚狮跑自2010年其优惠幅度一直在8000元至1.5万元之间波动,年底经销商冲量效果一般,此次将优惠幅度提升到20000元。

 

  车型短评:狮跑的动力配备和现代途胜类似,主要以2.0L车型为主。其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功能,最大功率可达10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84牛米,最大扭矩转速4500转,基本上和途胜的动力性能差别不大。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自选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短评:起亚狮跑具有大空间、视野良好等特点,动力满足日常使用,新款车型目前优惠较多,对于喜欢这款车的外形且预算在16万元左右的车友来讲还是比较适合的。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狮跑相关新闻
  • 狮跑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