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密欧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阿尔法-罗密欧将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新款4C GTA概念车。继早前公司发布的一张预告图之后,日前网络上曝光了这款4C GTA概念车的一组谍照图片。

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从这些图片来看,这款4C概念车将借鉴其“大哥哥”8C Competizione的一些设计元素。例如,这款概念车流畅的肩线和富有棱角的车头设计都是源于8C Competizione超跑车

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

  据悉,这款阿尔法-罗密欧4C将推出GTA和Spider版两种车型,而且最近的传闻暗示这款GTA 4C概念车将基于和KTM X-BOW的同一平台打造。在引擎方面,这款4C GTA概念车将搭载一款四缸的TBi 1750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调整后可输出大约265马力的最大动力。此外,据称这款4C概念车的性能将会非常惊人,因为该车可在不足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而且最高时速将高达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

  当然,目前来说这些都还只是猜测,有关这款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的更多细节信息估计要等到该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揭晓了。(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阿尔法罗密欧4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阿尔法罗密欧4C相关新闻
  • 阿尔法罗密欧4C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