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新威驰最高直降1万元 最低售8.4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新威驰最高直降1万元最低售8.44万元
威驰 指导价:8.95-12.39

  威驰是一汽丰田主要以年轻人为目标消费群,特别设计出的入门级都市精品车型,其“生而简酷”的特性已在年轻人群中引起极大反响。近日,编者从北京森华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新威驰最高可优惠1万元,最低仅售8.44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威驰 1.3L MTGL-i 9.14万 8.44万 7000元  有现车
新威驰 1.3L ATGL-i 9.94万 9.24万 7000元 有现车
新威驰 1.6L MTGL-i 9.99万 8.99万 10000元 有现车
新威驰 1.6L ATGL-i 10.79万 9.79万 10000元  有现车

  据森华丰田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新威驰全系现车充足,颜色也较齐全。售价方面,1.3L车型优惠7000元,现最低仅售8.44万元;1.6L车型优惠1万元,现最低售价为8.99万元。整体优惠与之前相比增加了约5000元。对新威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威驰无论是外观设计、平台、还是发动机,均是全新开发的。研发过程中,为了达到换代产品的高品质,研发人员对中国市场及用户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调查与研究。另外,与老款威驰相比,新威驰的轴距加长50mm,并调整了整车的布局,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气囊、带EBD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驰相关新闻
  • 威驰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