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将在通用墨西哥工厂量产9-4X跨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7: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旗下的新款旗舰车型萨博9-4X跨界车的量产即将开始,目前该车型的生产线已经装配于通用汽车公司位于墨西哥的拉莫斯阿里斯佩(Ramos Arizpe)工厂。

  据了解,萨博9-4X跨界车将与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SRX共用生产平台。这辆新车将于2011年5月在美国率先上市,8月份之后将登陆欧洲和其他市场,这其中包括中国市场。

  2010年2月,通用汽车公司完成了将旗下萨博汽车公司出售给荷兰豪华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公司的交易。

  目前,萨博公司联手了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双方将于2011年在华开始销售萨博旗下汽车,主要包括萨博9-5和萨博9-4X跨界车等。

  萨博汽车公司曾表示,该公司已经同中国合作伙伴就2011年7月重返中国市场事宜签署了协议。萨博计划2012年在全球售出12万辆汽车,因此,重返中国市场对其盈利极为重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