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越优惠2000元 再增4项超值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凯越优惠2000元再增4项超值配置
凯越 指导价:9.69-11.89万元

  2011款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X-MT车型由于配置较低,所以一直不是消费者选购的主力车型。而针对这种情况,南菱通别克店推出了升级大行动。

凯越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凯越 2011款 1.6LX-MT

9.99万

9.79万

2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2-16 

  目前店里推出别克凯越1.6LX-MT加100元即可增配为至尊版(含: 4个铝合金轮胎+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全车真皮),价值13800元,推广时间仅至本月底28号!另外还能优惠2000元现金。库存方面,有现车提供。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

  与老凯越相比,新车的前脸改动最大,水箱格栅、前进气口以及发动机盖板,都做了相应的改变。车头采用君越式的的3D直瀑式镀铬格栅和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所以,远远看上去,新凯越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像极了君越,或者说就是一部小君越。车身侧面的变动不大,仍旧是老凯越的样子,顶部圆滑的曲线与逐渐向上升起的腰线构成了近似跑车整体比例,增添了全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不但增加了安全性能,更多了一份豪华感。如果将新老凯越放在一起比较,你会发现老凯越显得精简干练,而新凯越更豪华、端庄些,当然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

  相较于外形,车厢内的改动更大。拉开车门,我们看到一个全新的内厢设计,立体层次感强烈的炮筒式仪表板取代了老款上乏味的平面式设计,上下双层的仪表台、高整合的一体式中控台功能、多功能集成旋钮区域分明,操作便利,整体上仍旧采用大块的全景式桃木以及双暖色调的搭配,完全是按照国人购买心态设计的。

  新推出的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充分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方面的不懈努力。

  保养方面,别克凯越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者6万公里,店内赠送2次免费保养,新车3个月/5000公里做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6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费用根据车况和材料不同,具体产生的费用不同。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