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新天籁3.5L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0:31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新天籁3.5L优惠2万元少量现车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近日,从东风日产兰天专营店了解到,现店内天籁车型3.5L优惠2万元,2.5L和2.0L均优惠1.5万元,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请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政策
2011款新天籁 19.08万-37.18万 1.5万-2万
 

新天籁的造型,在大体保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略显新潮时尚,力图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底盘悬挂,还是前麦弗逊支柱式,后多连杆式设计,在优先保证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一定的操控能力和高速稳定性。不过,2011款新天籁可能全系标配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在抓地力不佳的情况下,提升车身稳定性和循迹能力。

至于动力系统,新天籁继续沿用现有的方案。也就是说,2.0升、2.5升和3.5升三种排量发动机型号仍然是久负盛名的四缸MR20、六缸VQ25和VQ35系列。大排量车型标配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以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与之配合的,还是“X-TRONIC”CVT无级手自一体变速器,具体分为模拟5档和7档两种型号。东风日产新天籁发动机电喷系统和催化转化器,进行了升级,虽然版本更新,排放更佳,但动力和油耗与老款相比,改进不大。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