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1款比亚迪G3现金优惠8000元另享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9:26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比亚迪G3现金优惠8000元另享补贴
比亚迪G3 指导价:5.99-7.89

  近日,从北京地区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目前现车充足,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另外现金优惠8000元,具体详情如下:

2011款G3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豪雅型数智版 88900元 80900元 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钜惠8000元+现金红包

  价格波动原因:比亚迪G3一直以后优惠幅度稳定,年底现车特卖,颜色齐全,想赶上2010年末班车的车友们抓紧时间抢购吧。

  市场点评:比亚迪G3集多种成熟车型气质于一身,外形典雅美观,侧面仍保留比亚迪高级轿车的家族特色;1.5L车型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B三菱4G15S发动机,1.8L车型则采用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动力适合家庭使用。G3车型自上市以来先是遭遇产能不足,后期又迟迟不能发挥比亚迪高端车型主力军的作用,这让厂商很伤脑筋,近期关于该车型的促销信息常见于网络,本次优惠幅度在价格让利上不大,但是加上赠送万元礼包还是很吸引力的。

  保养方面,比亚迪车型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4S店建议在3个月内或者3000公里时做首保,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2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材料和工时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3相关新闻
  • 比亚迪G3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