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中美车市或助德系车企盈利水平超过危机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9:1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彭博社报道,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戴姆勒宝马集团自2009年金融危机之后总市值增长了670亿欧元(折合900亿美元),并且2011年德系车企的盈利或将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报道,彭博社分析师们预计。德国豪车制造商宝马2011年的息税前利润(Ebit)将超过2007年的最高水平;2011年大众集团的息税前利润亦将超过其2008年的顶峰水平;戴姆勒集团2011年则有望达到1999年的盈利水平(当时的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

  戴姆勒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在公布集团2010年第四季营业收入的谈到了2011年的销售目标,他指出,2011年豪车市场仍将供不应求。

  2010年,中国、美国汽车市场出现大幅度增长,其中,德国三大豪车品牌奥迪、宝马和奔驰增长势头相当惊人。但它们却在德国本土市场销售状况一般,而去年欧洲汽车市场出现萎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