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1款蓝旗亚Delta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蓝旗亚已经于日前发布了将在下月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新车型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其中几款车型是来源于蓝旗亚品牌,而有些车型则是克莱斯勒与蓝旗亚的合作车型。这些即将亮相的新车型当中就包括改款Delta掀背车。

2011款蓝旗亚Delta2011款蓝旗亚Delta

  这款紧凑型的旗舰车型最早是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而即将亮相车展的改款Delta将拥有几处外观上的改动,例如旨在反映“蓝旗亚新家族感觉”的全新前格栅以及新的车型选择和发动机改动。

2011款蓝旗亚Delta2011款蓝旗亚Delta

  改款Delta将拥有一个非常动感的前脸,这要感谢其十分宽大的下进气口、粗壮的前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与尾灯。另外一款预计会亮相车展的车型是搭载一款最近发布的1.6升MultiJet发动机的Delta车型,该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可输出105马力的最大动力。该Delta车型将采用双色调的喷漆:White Zenith色的车体和Black Lava色的车顶。

  此外,这款展车的内饰将采用真皮和米黄色Alcantara材料,同时将装备双温区自动温控系统、巡航控制系统、Blue&Me系统以及抛光的17英寸合金轮毂。另外,我们还将在这届车展上看到新款Ypsilon微型车、基于克莱斯勒200设计的Flavia轿车与敞篷概念车以及被命名为Thema的换标版300。(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